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9版:消费
3  4  
PDF 版
· 下手稍慢 落下遗憾
· 和孩子一起
做面包吧
· “00后”的时尚,看我们
· 看棒冰“出生”
抱喜羊羊回家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看棒冰“出生”
抱喜羊羊回家

“透明工厂”诚邀20户
家庭做回“质检员”

  吃过棒冰的未必见过棒冰是怎么做出来的,见过做棒冰的未必亲手做过。祐康集团的“透明工厂”近日“网络直播”了,想知道宝宝们喜欢的“喜羊羊”甜筒是怎么做出来的吗?

  家有3周岁~12周岁孩子的宝爸宝妈们赶紧报名吧!本报联合祐康集团诚邀20个健康家庭做一回“透明使者”,到“透明工厂”去挑刺,让宝宝们动手做冰淇淋。入选的家庭,都将获得一个惊喜大礼包,其中就有一只可爱的大“喜羊羊”玩偶哦!

  报名截止:6月4日。

  报名方式:拨打96068报名,留下姓名、年龄、电话、参加人数,等待我们确认。

  张妍婷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消费 B0009 看棒冰“出生”
抱喜羊羊回家
2009-5-28 48257178002CE175482575C3000F20B5[A1-张妍婷≈B1-陈婕]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