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0版:消费
3  4  
PDF 版
· 裸妆虽潮 适合第一
· “辣妈我打造”
等你来报名
· 变黑了
还能反悔吗
· 倾情打造魅力阳光美妆季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变黑了
还能反悔吗

  前几天遇到一许久不见的上海MM,刚结束度假的此女果然经历了阳光洗礼,貌似一团黑炭般“飘”来。原本愉快的假期变成怨愤。“朋友说有种旅游叫花钱买罪受,比如爬长城就属自我折磨型,所以我就选了吃吃睡睡晒晒太阳不产生消耗的,再看大牌每年这时狂推度假系列,原本认为走到了时尚前沿。结果发现,这才叫真的受罪。”该MM伸出一双乌黑的手哭诉,“连美甲都没法做了。而且,一不小心还没晒匀,身上一块黑一块白的。”

  美黑叫了无数年,但真的愿意彻底尝试的除了演艺圈某男外,大部分人是内心纠结的,这样的心态估计躺在沙滩上也不安稳。“我们一直追随国外流行,但美黑其实和心理学有紧密联系。”一位时尚人士说,“在西方,大家的基础肤色都是白的,在他们看来,只有没时间和条件去度假的人才是白皮肤,所以打肿了脸至少也得去烈日下的广场坐坐。但在我们的观念中,每天劳作的人才会黑,所以这绝对不仅仅是审美的变化,还得有勇气。”

  “晒黑了,得花一整个夏天才能白回来,这种等待尤其折磨人。哪怕用美黑产品,也至少需要1周才能白回来。”想想最近一季国际秀场模特一张张古铜色脸,这问题自然找到答案了。

  东方人皮肤本就容易晒伤,不晒能营造感觉固然好,但更妙的是反悔了还能马上洗洗恢复原貌。新的美黑潮进入“仿晒妆”时代,除了彩妆用量翻倍钱包受挫外,还真没后遗症了。 曹婷婷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消费 B0010 变黑了
还能反悔吗
2009-5-28 48257178002CE175482575C30037DA3A[A1-曹婷婷≈B1-曹婷婷]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