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5版:钱经
3  4  
PDF 版
· 东北电气H股紧急停牌辟谣
· 光大银行启动“阳光服务年”
· 有网购,保健品价格减半
· 重大工程有了价格监督员
· 沪铜沪铝飘红 后市关注美元反弹力度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5月2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沪铜沪铝飘红 后市关注美元反弹力度
  在端午节假期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国内金属期货因受到外盘提振以及库存下降等因素影响,全线飘红。不过分析师仍指出,经济前景仍不足以成为支持股市及商品价格进一步上涨的依据。同时,美元能否出现一次比较明显的反弹将对商品价格产生明显的影响。

  期铜方面,由于本周沪铜库存连续第二周下跌,且外盘走强,激励铜价坚挺。不过受国储局售铜消息影响,多头较为谨慎,限制了铜价上行空间。业内人士表示,今年一季度精炼铜进口增加幅度如此之大很不正常,这种大幅增长的情况在今年下半年很难再现。

  期铝方面,在国内铜锌库存联袂下跌的情况下,沪铝库存仍然连续增长,且LME铜库存更是达到420万吨的惊人高位,库存持续增加令铝价承压,分析师预计铝价短期仍将维持震荡走势。

  期锌方面,分析师认为,铜价的走势牵动着锌价的走势,尤其在近期锌市震荡缺乏指引的情况下。现货价格跟随期锌走低,而并未跟随铜价反弹,显示市场节前情绪偏谨慎。     永安期货 银河期货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钱经 B0005 沪铜沪铝飘红 后市关注美元反弹力度 2009-5-28 48257178002CE175482575C3004D37F8[B1-毛卫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