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8版:体育
3  4  
PDF 版
· 点我的名,就弄死你
· 冲动的惩罚
· 钱塘弄潮,
能否演绎华美“杭州冲浪”
· 悲惨的意外
· 德国战车来了
· 迟到的幽默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5月2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迟到的幽默
丁俊晖会开玩笑了
  本报讯  丁俊晖又输了,在昨天下午结束的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决赛中,他以4∶5负于梁文博,也让后者破天荒地第一次实现了在国内比赛中战胜自己。

  不过如今的丁俊晖输球已经不是什么新闻,倒是丁俊晖在本次比赛中冷不丁展现出的幽默让人颇感意外。在半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把所有的问题都抛给了丁俊晖,面对直勾勾盯着他回答的记者们,丁俊晖回道:“你们现在别盯着我看,看我打球就行了。”

  一名女记者对于丁俊晖的私生活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刘崧(丁的半决赛对手)有女朋友陪着,你羡慕他吗?”尴尬的丁俊晖愣了一下不知如何作答,歇了会儿,丁俊晖一句玩笑话语出惊人:“那你陪我啊?”一语即出,全场笑声一片,他自己也忍不住笑了。

  从以前的闷葫芦,到如今的偶现幽默,丁俊晖在个性上的微小变化,也许比他在球技上的突破更可喜。         梁 清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 A0008 迟到的幽默 2009-5-28 48257178002CE175482575C1004EE4B8[A1-新华社记者≈B1-伊志刚]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