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7版:浙江新闻·巡城
3  4  
PDF 版
· 法国风情
葡萄酒
微醺温州
· 行李箱里
装着巨蟒巨蜥鳄鱼
· 和我一起HAPPY
· 记者将受伤清洁工送进医院
· 一瞬间永远失去了母亲
· 试制炸弹逞威风
误炸受伤被起诉
· 事故后女司机猛吃饼干
· 早高峰,越野车十字路口连撞数人
· 十字路口越野车连撞数人
· 相亲会
开到德清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5月2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相亲会
开到德清

“红娘日”有望全省联动
  本报讯 由中国红娘网(hongniang.com)、德清县妇联与开元杭州后街联合主办的“2009中国德清首届公益相亲大会”近日在余英坊商业街举办。据主办方统计,本次活动共吸引了3000余名德清以及周边长三角地区的未婚人士参加。

  中国红娘网运营总监罗仙林表示:“此次活动是‘中国红娘走进嘉兴’之后,一个月内举办的第二场地区性公益相亲大会,我们的目标是能将杭州创办的‘中国红娘日’,逐步推广到杭州周边地区,并将在浙江全省联动。”

  据悉,本次德清相亲大会以“恋爱五月天,缘聚杭州后街”为主题,在蕴含古色古香和现代商业气息融合的活动现场杭州后街,主办方设置了众多的男女配对环节和互动游戏。

  据悉,中国红娘日公益相亲大会,是由浙江都市网(ZJ.com)和中国红娘网联合倡议并推动的,目前已经举办了35届。

  本报通讯员 曹磊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巡城 A0007 相亲会
开到德清
2009-5-28 钱江晚报a00072009-05-280001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