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7版:浙江新闻·巡城
3  4  
PDF 版
· 法国风情
葡萄酒
微醺温州
· 行李箱里
装着巨蟒巨蜥鳄鱼
· 和我一起HAPPY
· 记者将受伤清洁工送进医院
· 一瞬间永远失去了母亲
· 试制炸弹逞威风
误炸受伤被起诉
· 事故后女司机猛吃饼干
· 早高峰,越野车十字路口连撞数人
· 十字路口越野车连撞数人
· 相亲会
开到德清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行李箱里
装着巨蟒巨蜥鳄鱼

  本报讯 普通大客车的行李箱中,竟然装着巨蟒、巨蜥、鳄鱼!昨天上午,在甬金高速上,当高速交警将该车查获时,大客车上的乘客们吓出一身冷汗。

  昨天上午9点30分左右,当这辆浙牌大客车缓缓驶出甬金高速义乌东收费通道时,负责检查车辆的民警发现,大客车司机的眼角闪过一丝慌乱。一检查,车子证照齐全,也没有超员现象。

  这下,民警更纳闷了。“没有违法行为,为什么驾驶员会有如此慌张的神色呢?”随即,民警要求司机打开客车的行李箱,结果在里头发现好多白色泡沫箱子,其中有几个箱子上打有许多通风孔。民警打开装在箱子里的蛇皮袋,惊呆了:里头藏着一只巨蟒、一只巨蜥,还有一只鳄鱼。载客的大客车就这样成了一个移动的“野生动物园”。

  经过森林派出所民警的确认,三只动物均为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其中巨蟒和巨蜥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鳄鱼是尼罗鳄,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经过询问,这辆客车是从广州至义乌的,驾驶员说货是从广州客运中心装的,具体装载的是什么也不是很清楚。

  直到客车被高速交警查获,车内旅客才知道脚底下竟然有这么一批特殊的旅伴一路同行,都吓了一跳。

  目前该案件已被依法移送义乌市公安局森林派出所进行处理。

  本报通讯员 季兵兵 季晨

  本报驻金华记者 赵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巡城 A0007 行李箱里
装着巨蟒巨蜥鳄鱼
2009-5-28 48257178002CE175482575C3003B3A0B[B1-叶蕾]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