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3版:中国新闻·传媒
3  4  
PDF 版
· 株洲坍塌高架桥爆破
· 大陆游客误闯台军事禁区
· 冀纯堂被罢免
全国人大代表
· 感情受挫五楼跳下
活活砸死路边小伙
· 成品油价格
近期不会上调
· 国务院六举措稳定外需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感情受挫五楼跳下
活活砸死路边小伙

  小陈是“南昌—船滩”的长途客车的卖票员,每天凌晨4时许,他都会从家里起床来到火车站附近忙着吆喝卖票,直到9时许看着满载客人的客车开走后,一天的工作就结束了。可是昨日,他像往常一样开工后,却再也看不到客车离开了。27日早晨7时许,小陈被一名从5楼跳下的男子活活砸死了。

  现场:

  一横一竖躺着两名男子

  “真是太冤了!好好的一个小伙子就这样白白赔了性命!”平日也在附近招揽旅人坐车的赵先生望着小陈的遗体,一个劲地叹气。27日早晨7时30分许,记者接到爆料后,就赶到了位于南昌火车站附近星球宾馆外的事发现场。此时,现场已经被警方控制,拦上了警戒线,不让过路人靠近。警戒线内,一横一竖躺着两名男子,身旁有两滩血迹。靠北边趴着一名上身穿绿色格子衬衫,下身穿蓝色休闲裤、看上去20多岁的男子,据了解,该男子就是跳楼者。靠南边,离跳楼者约3米远,仰趟着一名脸色惨白、着灰色休闲装的20余岁的男子,此名男子就是被跳楼者砸死的小陈。

  目击者:

  起初以为跳楼者在搞装修

  据每天在这里卖报纸的张大爷告诉记者,他当时正在事发处旁边卖报。“当时我就听到咚的响声,声音非常大,就像墙倒了一样。我回头一看,就看到两个人躺在那里了。”张大爷告诉记者,后来事发处周围聚了一些人议论纷纷,就有人说是靠南边的男子被那名跳楼的男子白白砸死了。过了十几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了现场,医生检查后,摇了摇头,两个人都已经死亡了。

  据围观群众告诉记者,当时曾有人看到跳楼者正站在窗户边上,但却被误以为是搞装修的,或是维修窗子的工人,根本没有料到他会跳楼。围观的赵大妈看着眼前的一幕,说道,“当时都早上7点了,天都大亮了,真是造孽啊!这样无缘无故地害死一条人命。”

  警方:

  跳楼行为疑因感情受挫

  “事情发生的真不是时候,平常这个地方经常是有一两排客车停在这里的,要是时间再晚一点,这里就会有等候发车的长途客车停在这里了,小陈也就不一定会被砸中了。”据围观群众告诉记者,事发处的这片空地上经常会有客车停泊。

  据记者从南站派出所了解到,跳楼者是陕西人,20余岁,疑因感情问题来到南昌,当日早晨精神恍惚地来到了火车站附近的星球宾馆,随后从宾馆五楼跳下,当场死亡。目前,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信息日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中国新闻·传媒 A0013 感情受挫五楼跳下
活活砸死路边小伙
2009-5-28 48257178002CE175482575C3005AB78E[B1-陈进红]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