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3版:人文·科教
3  4  
PDF 版
· 手足口病,我省新增一死亡病例
· 童心跳跃
· 赴美读研,
学费全免
还拿万元奖学金
· 晴天娃娃
· 汇丰银行招实习生 留学生可报名选拔
· 现场报名末班车设在杭州
· 杭州青少年宫让你免费畅玩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手足口病,我省新增一死亡病例
六一临近,伢儿出入公共场合要当心
本报通讯员 俞欣 本报记者 王蕊
  月27日,我省临海市发生1例手足口病死亡病例。

  截止5月27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手足口病病例13200例。省卫生厅再次提醒,目前正值手足口病高发季节,家庭有7岁以下,特别是3岁以下有发热、皮疹等症状的儿童,要立即到正规医院发热门诊(手足口病门诊)就诊。

  手足口病的重症症状多表现为持续发热、呕吐、精神萎靡、肢体无力及抽搐等,一旦发现上述情况应立即到县以上医院治疗,为救治赢得宝贵时间。

  同时,家长应尽量少带孩子到拥挤的公共场所,以减少被感染机会;教育孩子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饭前便后勤洗手,预防病从口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人文·科教 A0013 手足口病,我省新增一死亡病例 本报通讯员 俞欣 本报记者 王蕊 2009-5-29 钱江晚报a00132009-05-2900014;48257178002CE175482575C4003107F5[A1-王慧华≈B1-王慧华]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