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2版:国际新闻·动向
3  4  
PDF 版
· 美情报界两大佬争权
· 洪都拉斯
海域发生
7.1级强震
· 奥巴马阻止公布
美军性虐照片
· 欧佩克预计
油价将回升
至80美元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5月2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欧佩克预计
油价将回升
至80美元

  科威特石油官员27日表示,在当前国际油价走势下,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在即将召开的部长级会议上没有必要作出进一步减产的决定。

  科威特最高石油委员会成员布戴对科威特通讯社说,目前国际油价已超过每桶60美元,预计到今年年底可回升至80美元,因此,欧佩克没有理由和必要作出进一步减产决定。

  他预测,全球经济明年将逐步走出危机,到2011年全面复苏和转暖,这将对国际油价回升起到支撑作用。

  科威特最高石油委员会另一成员马利夫也表示,欧佩克很可能不会在即将召开的这次会议上作出减产决定,而将会敦促各成员国遵守和执行该组织先前作出的减产决定。

  欧佩克定于28日在维也纳召开部长级会议,讨论生产限额问题。

  自去年9月以来,为阻止国际油价进一步下跌,欧佩克已累计将原油日产限额削减420万桶。    均据新华社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国际新闻·动向 B0002 欧佩克预计
油价将回升
至80美元
2009-5-29 48257178002CE175482575C4004863A5[A1-新华社记者≈B1-郭云青]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