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2版:网络·互动
3  4  
PDF 版
· 茂县樱桃“大部队”
空运至杭
· 自己动手过六一
· 去植物园体验卡通世界
· 自制汉服,拍毕业照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去植物园体验卡通世界
登录本报论坛跟帖报名 获赠游戏币
  “六一”儿童节就要来了,小朋友们是否愿意活动全身细胞,在空气清新的植物王国里与可爱的卡通人物亲密接触呢?从昨天开始到6月1日,杭州植物园举办大型儿童亲子游艺活动,所有儿童免费入园。凡通过本报网络版跟帖报名的朋友,届时凭论坛有效ID可获赠2个游戏币,而每天报名的前100名网友可获赠5个游戏币。

  有了游戏币,小朋友们就可以玩迷宫历险、“爱拼才会赢”、“最佳粉丝王”、“我爱记歌词”、“智勇小英雄”等12项闯关游戏啦。网络具体报名方式为:注册并登录网络版qb.zjol.com.cn,首页“互动”专区主题帖:植物园过“六一”,点击进入跟帖留言即可。

  朱韶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网络·互动 A0012 去植物园体验卡通世界 2009-5-29 48257178002CE175482575C20052BABB[A1-朱韶蓁≈B1-王德仁]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