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3版:杭州新闻·民生
3  4  
PDF 版
· 27日晚武林路上遭贼的MM
拯救你们钱包的那位青年
需要你们站出来说句话
· 脑瘫女儿24岁了
妈妈也老了
· “阳澄湖大闸蟹”
改行了
· 上厕所的方便了
清理厕所不方便了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5月3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上厕所的方便了
清理厕所不方便了

  本报讯 益乐路靠近天目山路的地方有个厕所,自从厕所的门口出现了两个停车位后,周围的居民就开始犯嘀咕,怎么这个位置越来越臭了?

  边师傅在厕所门口摆了一个修车摊,据说已经有30多年了。他说,这个厕所越来越臭是有缘由的。厕所的门口原来是一块空地,几十年了。半个月前,为了方便上厕所的有车市民,交警在空地上画了两个车位。这就糟糕了。原来即停即走,现在车位上的小车常常一停就是几个小时。平时隔三差五就会转到厕所来的抽粪车就在车位外面停下了“脚步”,无法靠近这个厕所。

  连续半个月,这个厕所就基本废弃了,臭气熏天。环卫工人也没办法。翁连凤阿姨说,这个事已经反映几十次了,如今都能把人给臭死,就是不见来解决的。

  本报通讯员 黄小燕

  本报记者 韩兢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民生 A0003 上厕所的方便了
清理厕所不方便了
2009-5-30 48257178002CE175482575C500362195[A1-韩兢≈B1-张德君]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