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6版:时评
3  4  
PDF 版
· 巴东无新闻
· 以法制暴
· 真不好说
· 说拜拜的,不会是赵本山
· 捐了就好
· 白邑法庭如菜场 不出事才怪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3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以法制暴
  26日晚,安徽合肥市一酒店门前,肥西县小庙镇多名政府工作人员酒后狂殴两名服务员,摄像头记录了当时多人轮番上阵群殴的场景,监控中可以看到,这几位镇干部打人手段多样,老拳直击门面,背后飞踹腰部,甚至在受害人倒地后也不放过,整个施暴过程持续了10多分钟。

  ①画面让人触目惊心。这哪里还像是为人民服务的公务员,简直是一群流氓恶棍,连称为人的资格也没有。

  ②这段时间,关于暴力的事件很多,有学生打同学的,老板指使人在会议室打员工致死的……武风盛行,让人担忧,让人深思。

  ③施暴者,多为有权有钱之人,也说明当前社会,确实存在以权压法或恃钱欺法的情况,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这一课,需要全社会重新学习一遍。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时评 A0016 以法制暴 2009-5-30 钱江晚报a00162009-05-300003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