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2版:杭州新闻·财富
3  4  
PDF 版
· 浙商最爱投资宝地揭晓
· 黑网吧收“骨头”了
· 独家首发:“2009浙商全国500强”榜
· 思路决定出路:“2009浙商创新榜”
· 财富的分量:“2009浙商社会责任榜”
· 资本助推器:“2008年浙江本土十佳创投机构”
· 百万年薪
浙江赴港招贤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3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百万年薪
浙江赴港招贤

  本报讯 住房补贴100万,提供年薪100万……这些优厚的条件,出现在日前香港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2009浙江—香港现代服务业高端人才招聘会”上。这场由浙江省人才工作办公室、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省政府港澳事务办联合主办的招聘会,是我省首度去香江大规模延揽人才。

  据悉,我省共有46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加,推出中高层次职位400多个,招聘包括教育、金融、商贸、城建等20多个行业高端服务业人才,其中有106个高端职位面向香港高校应届毕业生。

  为了吸引香江高端人才,我省企事业单位使尽解数。赴港招聘的还有浙商银行、浙江泰隆银行、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等多家金融服务企业,需要招聘副行长、产品研发高级经理、投资银行高级经理等39名。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招聘的总行财务总监,提供年薪达100万元人民币,招聘的总行合规部总经理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以及分行副行长等,提供年薪都达到70万元人民币。

  招聘单位现场接待洽谈应聘人员1100多人次,有153人与浙江企事业单位达成聘用意向,收获不小。         汪长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财富 A0012 百万年薪
浙江赴港招贤
2009-5-30 钱江晚报a00122009-05-300002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