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2版:杭州新闻·财富
3  4  
PDF 版
· 浙商最爱投资宝地揭晓
· 黑网吧收“骨头”了
· 独家首发:“2009浙商全国500强”榜
· 思路决定出路:“2009浙商创新榜”
· 财富的分量:“2009浙商社会责任榜”
· 资本助推器:“2008年浙江本土十佳创投机构”
· 百万年薪
浙江赴港招贤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3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财富的分量:“2009浙商社会责任榜”
  2008年的四川汶川大地震,激起了无数浙商的爱心。即使在金融危机的冲击下,依然新增就业岗位,为社会稳定促进和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就是浙商的社会责任感。爱心、责任、使命,已经成为浙商新时尚,并成为评价浙商是否具有社会价值的新标准。

  荣获2009浙商社会责任大奖的共有10家企业,去年,这10家企业共计向国家缴纳税款超过135亿元。患难见真情,逆势显气节,浙商——这个一度被认为“草根”的群体,以自己朴实而直白的方式,向整个社会彰显了沉甸甸的财富重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财富 A0012 财富的分量:“2009浙商社会责任榜” 2009-5-30 钱江晚报a00122009-05-300002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