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1版:网络·互动
3  4  
PDF 版
· 当心汽车购置税退税骗局
· 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队伍吧
· “笑脸”虽真,最好别吃
· 游轮经营一年好过一年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5月3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游轮经营一年好过一年
  游轮经营目前除了婚庆,主要是商务宴请和公司新品发布活动。

  “现在经营的情况比以前好多了,平时会做一些高端的活动,比如一些汽车品牌的新车发布会。”马坤山说,钱塘江上能称得上游轮的,也就两艘,一艘是他们公司的“伯君”号,另一艘就是“西湖之声&升级空间”号。

  以前钱塘江上的游轮和游艇都是以会所的形式经营,对外的开放程度相对较低,主要是以接待为主。除了一些商务活动外,就是烟花节的活动了。现在大家条件好了,婚庆这块市场也慢慢被开拓了,知道的人多了生意自然也好了。

  “08年下半年,以钱江新城建成为背景,我们的游轮接了不少房地产的活动。”丁小姐说,去年他们公司开始与西湖之声合作共同经营“西湖之声&升级空间”号,将单一的会所经营转成市场化运作,活动的场次有所增加,特别是今年主推的婚庆活动,增长不少。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网络·互动 A0011 游轮经营一年好过一年 2009-5-30 48257178002CE175482575C4005578CF[A1-徐俊≈B1-朱韶蓁]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