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1版:网络·互动
3  4  
PDF 版
· 当心汽车购置税退税骗局
· 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队伍吧
· “笑脸”虽真,最好别吃
· 游轮经营一年好过一年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3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志愿者发帖呼吁:
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队伍吧
  昨天,志愿者沈愈在网络版“天下义工” 论坛发帖:今天上午9点至下午5点,杭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内将有一场“宣传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的公益活动,家长们带着孩子来少年宫玩时,不妨来参加一下,可以培养孩子的爱心。

  沈愈说,此次活动是由中华骨髓库浙江分库、杭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浙江省红十字志愿者造血干细胞宣传总队联合主办,活动的主题是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活动内容是向学生家长宣传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以下简称“中华骨髓库”)及我国白血病现状,弘扬“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中华传统美德,关注和支持那些不幸患了白血病的孩子。

  据了解,目前,我国共有400多万白血病患者,每年新增4—5万,这些白血病患者,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超过50%。目前,中华骨髓库已有98万捐献志愿者,截止到2008年12月31日,全国共有1100余名志愿者实现了捐献,沈愈就是其中之一。

  今天,省红十字志愿者将向学生家长发放宣传资料,并回答一些家长的咨询。

  如果您也想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欢迎到现场进行登记。     本报记者 方云凤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网络·互动 A0011 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队伍吧 2009-5-30 48257178002CE175482575C50046F424[A1-方云凤≈B1-朱韶蓁]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