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4版:中国新闻·传媒
3  4  
PDF 版
· 赵洪祝会见吴伯雄一行
· 吴伯雄率团抵杭
· 记者采访邓玉娇案遭围殴
· 鄂闽暴雨引发山体滑坡
· 新疆探明我国最大整装煤田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3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鄂闽暴雨引发山体滑坡
7人死亡 6人失踪
  连日来湖北、福建普降大雨,大雨引发山体滑坡,湖北造成4人死亡,6人失踪,福建3人被埋死亡。

  26日以来的连日降雨已造成湖北20多个县市区受灾。降雨引发山洪、滑坡等灾害,造成部分居民房屋倒损和农作物受灾。据湖北省民政厅最新统计,截至29日12时,此次暴雨灾害已造成死亡4人,失踪6人。

  28日晚,福建龙岩市长汀县发生一起山体滑坡事故,造成3人被埋,29日上午3人遗体被找到。

  据参与救援的武警龙岩市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事故发生在28日晚9点半左右,由于当地普降大雨,长汀县黄坑村一处山体滑坡,这个村的一幢民房被埋,3个人侥幸脱险,3个人不幸被埋。

  目前,事故善后事宜正在处理中。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中国新闻·传媒 A0014 鄂闽暴雨引发山体滑坡 2009-5-30 48257178002CE175482575C5004680E0[A1-新华社记者≈B1-张亚文]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