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4版:杭州新闻·热线
3  4  
PDF 版
· 两抢劫嫌犯昨被押解回杭
· 一溜豪华跑车
在高速上油门轰得很响
· “尽量缝好看点,
他还没娶老婆呢”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3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摔下脚手架,下巴磕破了,工友一个劲求医生——
“尽量缝好看点,
他还没娶老婆呢”

  本报讯 “医生……能不能尽量帮我们缝得好看点,他还没娶老婆呢。”看到医生要给邓波缝伤口了,一旁的工友赶紧上去叮嘱,“小伙子还没有对象呢,脸上不能太难看了。”工友的声音说得很轻,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医生看一看邓波的下巴,点点头说,“我尽量。”

  昨天上午10点多,23岁的邓波和另外一个姓黄的工友从杭州康桥一个工地脚手架上摔了下来。记者赶到杭州市二医院时,姓黄的工友去做检查了,留下邓波躺在抢救室的病床上,下巴上都是血,仔细一看,是被磕破了,身上看不出有别的伤,但是他说肚子有点难受,想吐。

  “造房子,从四五米高的地方摔下来的。”一旁的工友支支吾吾地说,干活的工地是在康桥,具体什么位置,工友说,他也描述不清,上午10点左右的时候,邓波和工友在脚手架上干活,突然不知道怎么的两个人就摔了下来。

  其中一个工友是邓波的老乡,特别关心小伙子会不会留疤,一直守在边上看医生缝。他告诉记者,他和邓波都是陕西安康的,今年刚刚来浙江打工。邓波是家里的老二,初中毕业就出去打工了,在工地上干点小工,很勤快的。

  “赚点钱就是要讨媳妇的,结果出了这个事,还不知道会不会留疤,以后找对象就麻烦了。”工友心事重重。不过,缝针的医生安慰他,问题应该不大,但小疤痕总是难免的。

  本报记者 娄炜栋 韩兢

  (感谢读者冯向东提供线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热线 A0004 “尽量缝好看点,
他还没娶老婆呢”
2009-5-31 48257178002CE175482575C6002ED41D[A1-娄炜栋≈B1-葛晓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