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4版:杭州新闻·热线
3  4  
PDF 版
· 两抢劫嫌犯昨被押解回杭
· 一溜豪华跑车
在高速上油门轰得很响
· “尽量缝好看点,
他还没娶老婆呢”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3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保时捷、法拉利……
一溜豪华跑车
在高速上油门轰得很响

  本报讯 最近,杭州交警部门正集中力量对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不少市民们的眼睛也特别亮,一发现苗头,马上通知交警部门。这不,昨天就有一个豪华跑车队被举报了。

  昨天下午,杭州郭先生驾车经过杭州绕城高速公路时,突然被一阵刺耳的轰鸣声吓了一跳,往身边一看,五六辆保时捷、法拉利正从旁边快速超过,而且开车的大多是年轻人。这让郭先生很担心:他们会不会飙车?

  郭先生看到的一幕,也被其他热心市民看到了。有人发现这几辆车进入绕城高速西湖服务区后,马上通知了交警。交警赶到现场一检查,还真发现其中几辆车有问题。“交警查的时候,我在旁边看着呢,有一辆车没带交强险凭证,有的没带行驶证,还有一辆好像是有超速50%以上行为没处理。交警告诉这几辆车的驾驶员,说车子要暂扣,那几个年轻人可郁闷了!我数了数,最后总共扣留了4辆车。”

  几经努力,记者昨天下午联系上了“豪华车队”其中的一名驾驶员,他也是个年轻小伙子:“的确是有这么回事,我们都是去嵊州参加一个朋友的婚礼,但我们互相之间也不怎么熟悉,返回的时候因为顺路,所以大家一起走,在路上没有超速,但因为车子性能好,油门声音也响,可能比较招人注意。”他还特意向记者强调:“我本身没超速,也没其它违法行为,交警检查完就放我走了。”

  在服务区目击完事件的全过程后,宋师傅挺有感慨:“希望通过这件事,提醒一下喜欢开快车和不守交通规则的驾驶员,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都盯着你们呢!”本报记者 刘焜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热线 A0004 一溜豪华跑车
在高速上油门轰得很响
2009-5-31 48257178002CE175482575C6004AE288[A1-刘火昆≈B1-葛晓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