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4版:中国新闻·传媒
3  4  
PDF 版
· 中国表示“强烈不满和抗议”
· 中国“最牛计算机”6月启用
· 嫌犯脚镣被“奇怪”打开
· 国产大飞机2016年进入市场
· 宝成铁路一货运列车出轨
· 自行车+8个纯净水筒
=水上自行车
· 山东一农机中心主任办公室被杀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5月3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山东一农机中心主任办公室被杀
凶手当场被擒
  山东菏泽警方日前披露,27日下午,该市东明县农机中心主任在办公室被刺身亡。

  据介绍,死者名叫徐富强,事发前任东明县农机中心主任。5月27日下午3点30分左右,一男子持刀进入农机中心办公室,将徐富强捅伤,致其身亡。在事发现场,东明县农机中心办公室的一名工作人员也被该男子刺伤,被送往医院。

  案发后,当地120救护车很快赶到现场,警方也迅速封锁了农机中心办公楼所处的院落。菏泽市公安局负责人随后赶往现场了解案情。

  凶手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他被迅速赶到的警员抓获。

  事发原因,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中。         据齐鲁晚报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中国新闻·传媒 A0014 山东一农机中心主任办公室被杀 2009-5-31 48257178002CE175482575C6004DC1C6[A1-陈立华≈B1-陈立华]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