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4版:中国新闻·传媒
3  4  
PDF 版
· 中国表示“强烈不满和抗议”
· 中国“最牛计算机”6月启用
· 嫌犯脚镣被“奇怪”打开
· 国产大飞机2016年进入市场
· 宝成铁路一货运列车出轨
· 自行车+8个纯净水筒
=水上自行车
· 山东一农机中心主任办公室被杀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3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宝成铁路一货运列车出轨
所幸未倾覆,但造成五百米铁轨受损
  前日早晨5时许,一列从陕西宝鸡出发的区间货运列车在宝成铁路线观音山车站附近脱轨,导致数百米铁路线受损,5趟列车晚点,最长的达9小时。

  在事故现场进行抢修施工的工人讲,货运列车是早上5点多出轨的,先是车头,紧接着后面的车厢也跟着出轨了,车没翻,就是把500多米铁轨拉坏了,还压坏了一些水泥枕木,现在拉来的枕木除了换下压坏的枕木,大多数是用来支撑的。出轨的货运列车已经在8点多就开走了。

  从铁路部门了解到,铁路观音山站货运列车脱轨事故,导致宝成线经宝鸡至西安的5趟客运列车不同程度晚点,最长的达到9个小时。

  据华西都市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中国新闻·传媒 A0014 宝成铁路一货运列车出轨 2009-5-31 48257178002CE175482575C6004DC13E[A1-陈立华≈B1-陈立华]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