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4版:人文·影视
3  4  
PDF 版
· 林妙可开唱《歌唱祖国》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今晚央视《童心如歌》晚会
林妙可开唱《歌唱祖国》
本报记者 王玲瑛
  今天属于祖国的花朵,连今天的电视节目也是。比如《快乐驿站》今天的专题就叫《成长的烦恼》。

  CCTV-1和CCTV-少儿今日20:00,将同步直播《童心如歌》儿童节晚会。童星是这台晚会主角,阿尔法、林妙可、陈天佳、杨沛宜、贾云哲、林浩、徐娇、杨紫等都将亮相。

  2008年雪灾时,央视春晚上诗朗诵环节大受好评。于是儿童节晚会也有了诗朗诵《我们的节日·儿童节》。表演的还是那一拨人,央视众主持董浩、鞠萍、朱军、白岩松、朱迅、董卿、王小丫等,再搭配演艺众明星。

  在串联60年儿童节的“经典儿歌”环节,有许多老歌,包括《小燕子》、《让我们荡起双桨》、《我们的田野》、《学习雷锋好榜样》、《劳动最光荣》等。《让我们荡起双桨》,李谷一和6岁王乐瑶合唱,《我们的田野》,蒋大为和9岁王宇霖合唱。

  林妙可因在奥运会开幕式上对口型,让人对其声音颇好奇。这次她将公开演唱《歌唱祖国》,以证明自己实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人文·影视 B0014 林妙可开唱《歌唱祖国》 本报记者 王玲瑛 2009-6-1 钱江晚报b00142009-06-0100012;钱江晚报b00142009-06-01000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