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5版:体育·乐活
3  4  
PDF 版
· 跑台精英 感觉很OK
· 庆“六一”,游泳乒乓免费玩
· 要想学踢球,先过游戏关
· 跑得快的,不一定到得快
单个强的,不一定团队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跑台精英 感觉很OK
  本报讯 20分钟,女子3.83公里、男子4.02公里;30分钟,男女搭档完成6.15公里……这样的成绩在爱健身的你看来,是否小菜一碟?如果这个成绩对你来说完全没问题,那你很有可能成为健身房里的“跑台精英”。而以上成绩,就是在28日“舒适堡”杯健康跑精英赛上,由“跑步精英”们创造的。

  “跑步机是最受健身会员欢迎的器械,一家店二三十台跑步机往往还满足不了会员的需求。所以,在跑步机上举行比赛,几乎总是一呼百应。”浙江舒适堡健身俱乐部总教练周兴说道,这次俱乐部举行的比赛,50个参赛名额也几乎是被会员“抢”光的。

  漂亮女孩魏葳在当天比赛中轻松摘走女子速度赛冠军,被大家称赞为“跑台精英”。 拿到第一,魏葳说感觉很惊喜,“拿冠军,感觉很好,至少是对坚持锻炼的肯定,这和工作得到肯定一样棒,很想好好炫耀一下。”

  “经济大环境不好,但今年二三月份,俱乐部的销售却比去年同期好,大家的健身热情不减反增。”舒适堡健身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分析道,正是这个原因让这样的小比赛也得到会员的热捧,“在健身房拿到高分,也成为一种时尚了。”

  本报记者 李颖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乐活 A0015 跑台精英 感觉很OK 2009-6-1 48257178002CE175482575C7001D8002[A1-李颖≈B1-杨静]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