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5版:人文·文娱
3  4  
PDF 版
· 杨童舒江山猛追肇事车
· 盛中国音乐会,大师班先火
· 入选百首爱国歌曲
· “小熊维尼”要来了
· 想看刘谦?先立“军令状”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红船向未来》
入选百首爱国歌曲
  本报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中宣部等10部委推荐了100首爱国歌曲。浙江广电集团编委、浙江电视台副台长周羽强作词的《红船向未来》,名列100首之中,是浙江省唯一入选的一首歌。

  从《十送红军》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从《英雄赞歌》到《春天的故事》,100首脍炙人口的歌曲,通过网上评选,并结合专家评选产生。

  据《红船向未来》词作者周羽强介绍,这首歌是在2006年为纪念中国共产党诞生85周年专门创作的,歌曲原演是著名歌手吕薇,拍成MTV后,在中央电视台反复播出。哲广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人文·文娱 B0015 入选百首爱国歌曲 2009-6-1 48257178002CE175482575C7002DBBE6[B1-王玲瑛]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