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8版:影像
3  
PDF 版
· 偶就是
这么拽
· 是台球中的
老虎伍兹
· 偶8岁,开班教中文
· 会投诉电视台
· 偶2岁,智商仅次爱因斯坦
· 偶7岁,考上大学
· 处女作大卖
· 要参选总统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6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要参选总统
  偶12岁,

  参选总统绝不是只有大人的份,小孩一样也有参政的勇气。5月8日,一名12岁的伊朗男孩在伊内政部成功报名参选伊朗总统。这名叫克罗什·莫佐尼的12岁男孩在内政部大楼接受记者采访时公布了自己的竞选纲领。

  他说,如果他当选总统,他将禁止电脑游戏并给父亲们加薪,这样母亲们就可以不用工作了。“母亲和青年会投票给我。”他表示还要通过一项法案,规定只能等孩子长到5岁之后母亲才被允许工作。

  他还要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商议购买夏威夷。他希望以色列人能够搬到夏威夷去,从而给巴勒斯坦人腾出生活空间。此外他还表示要阻止世界范围内对儿童的杀戮行为,尤其是在加沙地带。不过根据伊朗法律,他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影像 C0008 要参选总统 2009-6-1 钱江晚报c00082009-06-0100022;钱江晚报c00082009-06-010001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