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8版:影像
3  
PDF 版
· 偶就是
这么拽
· 是台球中的
老虎伍兹
· 偶8岁,开班教中文
· 会投诉电视台
· 偶2岁,智商仅次爱因斯坦
· 偶7岁,考上大学
· 处女作大卖
· 要参选总统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是台球中的
老虎伍兹

  偶2岁,

  虽然他还没有台球桌高,却是一位享誉全美的“台球神童”。美国纽约2岁男童基思·奥克尔因为父母都喜欢打台球,在耳濡目染下,他也对台球产生了浓厚兴趣。他每天花两三个小时练球,已经拥有一杆清台的超人实力。目前,基思已是美国台球协会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会员,被誉为“台球界的老虎伍兹”。

  最初打台球时,奥克尔因为个头实在太小,只能在专供儿童使用的小台球桌上打球。不过随着他慢慢长大,现在已经能在标准规格的台球桌上施展才华。

  如今奥克尔“台球神童”的声名远扬,不仅他打球时的精彩片断上了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而且他还拥有了自己的个人网站。作为美国台球协会年龄最小的会员,他不久前还专程前往拉斯韦加斯,代表协会作展示表演。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影像 C0008 是台球中的
老虎伍兹
2009-6-1 钱江晚报c00082009-06-0100006;48257178002CE175482575C6004C5BBA[B1-陈进红]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