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3版:体育·第二落点
3  4  
PDF 版
· 吴鹏除了体重
啥都没问题
· 新女排
燃了第一把火
· 浙江男篮全运再败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下一篇4  
2009年6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中国水军新名单出炉
吴鹏除了体重
啥都没问题

  新华社北京5月31日电     31日,当62名青少年游泳运动员满怀憧憬地坐在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礼堂里,参加“中国游泳队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备人才第二期集训”启动仪式的时候,中国水军的主力队员正在全力备战罗马世界游泳锦标赛。

  据参加青少年集训启动仪式的中国游泳队总教练么正杰透露,出征罗马游泳世锦赛的游泳选手为46人,包括21名男选手,25名女选手,此外还有3名参加公开水域比赛的运动员。

  么正杰说:“我们的队伍基本以奥运选手为主,包括刘子歌、焦刘洋、张琳和赵菁等奖牌选手都会参加,像周雅菲、庞佳颖、朱颖文和徐妍玮等老将也会参加。此外,吴鹏的伤好得差不多了,也会参加世锦赛。”

  吴鹏是2007年世锦赛亚军、北京奥运会男子200米蝶泳第四名,今年2月意外受伤,原本以为无缘世锦赛,但是随着身体的康复和训练的恢复,吴鹏表达了参赛的愿望。

  么正杰说:“我前段时间去高原看吴鹏训练,已经恢复正常,伤也没问题了,现在唯一要解决的就是体重问题。”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第二落点 A0013 吴鹏除了体重
啥都没问题
2009-6-1 48257178002CE175482575C7004B38D7[A1-张或≈B1-张或]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