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0版:网络·互动
3  4  
PDF 版
· 网络时代,博眼球还是要真实
· 网友发表《死亡日记》 引来切切关爱
· 如此“危险”甜
· 记者求证实为小说 网友热议纷纷
· 烤肉串可以这么做
· 招聘也有夜市啦
· 由此引申开关于“生与死”的讨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死亡日记》让网友爱如潮涌,记者求证发现为小说创作
网络时代,博眼球还是要真实
本报记者 朱韶蓁
  本报记者 朱韶蓁

  近日,网友“zett1985”在网络版“本塘口水”论坛发表了一篇《死亡日记》,称自己肝癌晚期,不久于人世,现在是“用一双死人的眼睛看这个世界”,一时成为论坛焦点,不仅版主将其设为置顶帖,网友跟帖也很多。记者随即联系了“zett1985”,结果发现帖子竟然是他的文学创作。

  于是有网友表示自己有一种上当受骗的感觉,“因为我们是在认真地与你交谈,用真情在关注着你的一切。”在虚拟的空间里,我们要赚取点击率,还是要真实?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网络·互动 B0010 网络时代,博眼球还是要真实 本报记者 朱韶蓁 2009-6-1 钱江晚报b00102009-06-0100006;钱江晚报b00102009-06-010000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