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4版:国际新闻·万象
3  4  
PDF 版
· 巴黎独行大盗
2分钟劫走千万欧元珠宝
· 在菲律宾遭绑架的
中国公民安全获释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巴黎独行大盗
2分钟劫走千万欧元珠宝

  法国首都巴黎5月30日发生珠宝大劫案。一名劫匪单枪匹马劫走一家高档首饰店价值大约千万欧元(1414万美元)货品。

  劫案发生在精品店云集的旺多姆广场。巴黎警察工会发言人奥利维耶·勒邦说,一名男子当天下午走进一家萧邦牌精品首饰店,拿出一把手枪,逼店员将15件首饰交给他。勒邦说:“根据我们掌握的初步信息,嫌疑人为一名大约50来岁的男子,穿着时髦套装,戴着软沿帽。”他说,这名男子看起来就像一名普通顾客,但他一进店就拿出手枪,实施抢劫。整个抢劫过程仅用约2分钟。嫌疑人劫走的珠宝总价值在600万欧元至1000万欧元(约合848万美元至1414万美元)之间。

  法国警方说,近年珠宝大劫案显著增加。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国际新闻·万象 B0004 巴黎独行大盗
2分钟劫走千万欧元珠宝
2009-6-1 48257178002CE175482575C7004CE7DE[A1-尹维纳≈B1-尹维纳]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