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4版:体育·第二落点
3  4  
PDF 版
· Fred中文叫啥
由你来打勾
· 回头草味道好不好
阿里汉马上就尝到了
· 德国足协杯 不来梅捧得
· 英足总杯 希丁克完美收场
· 一起说拜拜
· 意甲战报
· 法甲 里昂神话终结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回头草味道好不好
阿里汉马上就尝到了

  本报讯 据《重庆晚报》报道,新赛季处于保级困境的重庆力帆新主帅人选已有结果,前中国国家队主帅阿里汉5月29日已经与力帆草签工作合同。

  据了解,在确定聘用外籍主帅后,重庆力帆高层就筛出特鲁西埃和阿里汉两位人选。前者来自于经纪人的推荐,不过高达百万美金的身价是最大障碍;后者因为其经纪人白川今年经手了力帆的所有外援,与力帆上下关系颇好,操作起来相对简单。在权衡利弊之下,力帆最终将目标锁定为阿里汉。5月27日,阿里汉的经纪人白川悄然来渝,与力帆高层商讨合同内容和细节。

  据说阿里汉本人对力帆保级的信心很大,因此双方的谈判没有太大障碍。双方在两天时间内就执教相关细节达成一致,草签了工作合同,力帆方面也迅速给阿里汉发去邀请函办理签证。

  阿里汉将在6月2日左右空降重庆,正式从魏新手中接过力帆教鞭。

  据《重庆晚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第二落点 A0014 回头草味道好不好
阿里汉马上就尝到了
2009-6-1 48257178002CE175482575C700338D07[B1-高华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