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6版:科教·教育
3  4  
PDF 版
· 百所海内外名校13日14日设展
· 浙江学生体质好全国排第五
· 浙工大之江学院今年招2140名
· KFC对话90后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放眼全球去报考
百所海内外名校13日14日设展
本报记者 王慧华
  今年是我省实行新课改高考的第一年,为求保险,很多高三生打算打破国内大学报考范围,放眼全球填报升学志愿。于是,6月13日、14日,一场“省首届高考志愿全球填报博览会”应运而生了。

  展会分两天,地点设在浙江世留国际展览中心。第一天为主题日,由新通国际首席留学规划专家、新加坡管理大学获李嘉诚奖学金的浙江学生、香港大学招生官员等组成的讲座嘉宾,从各个角度为考生和家长谈新高考政策下的志愿填报攻略。第二天为展览日,在全球眼光看升学的新概念下,本次国内外教育展汇集了英、澳、美十余国的百余所名校参展,其中30%位列全球百强大学。

  同时,国内百所高校首次同台亮相,211 工程大学占了25%,如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等。香港大学也现场设咨询位招收今秋入学新生。考生和家长可登录www.igo.cn及时查看教育展最新动态,并通过网上申请直接免费获得入场门票及抽奖资格。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科教·教育 D0006 百所海内外名校13日14日设展 本报记者 王慧华 2009-6-2 钱江晚报d00062009-06-0200017;钱江晚报d00062009-06-02000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