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1版:人文
3  4  
PDF 版
· 一棵古银杏
见证平湖建国路的前世今生
· 带我们去看看
你家乡的建国路吧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带我们去看看
你家乡的建国路吧

  “迎接新中国建国60周年特别报道——60年,走在建国路上”,今天推出的是平湖建国路篇。一个半月前,在我们推出这组报道后不久,很多热心读者给我们寄来了情深意切的回忆文章,虽然不长,但都温馨感人,对国家的情感,通过对生活的热爱,一点点渗出纸面,真实得像黑白纪录片。

  我们还将对全省及全国各地的建国路进行描述,如果你的家乡也有一条名叫建国的路,你在那里出生、成长,或者知道一段发生在那条街上的故事,我们都愿意倾听,甚至,愿意和你一起回家,看看那条路。

  你可以给我们打电话(96068),或发邮件至

  qbwy@zjnews.com.cn。我们期待你和你家乡的建国路的故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人文 D0001 带我们去看看
你家乡的建国路吧
2009-6-2 48257178002CE175482575C800397E06[A1-徐洁≈B1-裴建林]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