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2版:体育·地理
3  4  
PDF 版
· 运动无国界
· 义乌名片
· 体育座标
· 义乌城里的“联合国运动会”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运动无国界
  在采访中,记者问阿巴斯:“一个人在异国他乡,是否会很孤独很想家?”他的回答直截了当:“一点也不,因为有足球就有朋友。”

  他举了个例子,有一回走在大街上,看到一个外国人在颠足球,从这个简单的动作看出对方的球技一定很不错。阿巴斯就上前自我介绍,并邀请他来队中踢球。没几天那人果然来了,高超的球艺很快就奠定了主力位置,两人还成了好朋友。

  木丹也是位足球爱好者,在一次比赛中意外腰椎间盘突出,可是没休息几个月,他就闲不住了,“只是变得不敢象以前那么拼命,但只要有球踢就行了。”

  义乌市体育局局长楼良四说,随着经济的发展,义乌的全民健身基础设施已建设得相当不错,因此近几年的工作重点是组织开展“新义乌人”的体育活动,“本地人,外地人,本国人,外国人,只要你到义乌来,都是义乌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地理 B0012 运动无国界 2009-6-2 钱江晚报b00122009-06-020002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