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3版:财富·新闻
3  4  
PDF 版
· 乐士模式:不卖家电卖技术
· 仅仅7天
淘宝卖出6000万元童装
· 周六,2.5万岗位虚位以待
· 模式转型 财路顿开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仅仅7天
淘宝卖出6000万元童装

  本报讯 “这款学步车,商场卖300多元,网上只要125元。”昨天上午,詹女士收到了网上订购的学步车,是给儿子的儿童节礼物。昨天,记者从淘宝网了解到,六一节前一周,淘宝网上销售的儿童用品达到了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一倍。

  大家能想象吗,7天时间,淘宝网上交易了6000万元的童装!有一对双胞胎儿子的郑女士告诉记者,自从有了孩子,她就开始在网上淘童装,因为价格实惠。网络卖家“美丽君子兰”这几天一直忙着往全国各地发货,儿童节前一周她就开始备货,进了大量儿童玩具、童装,现在销售额有4万多元。今年,她光卖童装就进账10万元。

  节前,网上人气最旺的礼物就数一款“宝宝洗头帽”了。“很多小朋友洗澡洗头水进眼睛,就要哭闹。”一位卖家告诉记者,“现在有一种专门给宝宝洗头的帽子,大大的帽檐可以挡住流下的水。”记者在网上搜索了一下,不少网店都在销售这款帽子,柔软富有弹性的材料可以根据宝宝头部大小自由伸缩,洗发的时候把帽子戴在两耳之上,把头发从帽子上面露出来使用。这个“新发明”深受家长青睐,一周网上交易量突破万件。

  本报记者 陈聿敏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财富·新闻 C0003 仅仅7天
淘宝卖出6000万元童装
2009-6-2 48257178002CE175482575C8002FF6F9[A1-陈聿敏≈B1-王方]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