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1版:国际新闻·面孔
3  4  
PDF 版
· 文莱苏丹遇上“十一罗汉”
· 文莱苏丹身家220亿美元
· 日本人排长队领钻石
· “泰坦尼克”最后幸存者去世
· 盛名压垮“苏珊大婶”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盛名压垮“苏珊大婶”
决赛后,她因精神崩溃突然病倒
  获得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决赛亚军的“苏珊大婶”、苏格兰中年女子苏珊·博伊尔5月31日突然病倒,已送医救治。

  法新社6月1日报道,“苏珊大婶”5月30日晚获得“英国达人”决赛亚军,同时获得最高人气奖。但就在决赛前夕,已有媒体报道“苏珊大婶”难以应对越来越大的压力。

  伦敦警察局一名未公开姓名的发言人说,当地时间31日晚左右,他们协助将“苏珊大婶”送往诊所。

  “警察和救护车均到场,”这名发言人说,“‘苏珊大婶’自愿前往一家诊所。警方在医生要求下陪同前往。”

  “星期六(30日)晚比赛结束后,苏珊已经筋疲力尽,精神崩溃,”“英国达人”节目制作公司当天发表声明说,“她的医生建议她休息几日。我们希望她一切都好,早日康复。”

  现年48岁的博伊尔原本是一名其貌不扬的普通中年女子,因参加“英国达人”一炮而红。她参赛时演唱的《悲惨世界》选曲《我曾有梦》视频网上点击率已达1亿次,其身价也随之暴涨,达到数百万美元之巨。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国际新闻·面孔 B0011 盛名压垮“苏珊大婶” 2009-6-2 48257178002CE175482575C800485836[A1-新华社记者≈B1-方臻子]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