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6版:体育新闻
3  4  
PDF 版
· 郜林捅破窗户纸 其实功劳在荣昊
· 中国队很好,中国裁判不好
· 执教经历是空白
莱昂纳多也能带米兰
· 世界归根结底属于年轻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足坛最近流行“少帅”
执教经历是空白
莱昂纳多也能带米兰

  据新华社电  2001年开始执教AC米兰队的安切洛蒂是目前意甲联赛中执教一支球队时间最长的主教练。不过昨天,这位意大利足球名帅表示将离开执教多年的AC米兰。与此同时,英超切尔西官方宣布,下赛季主教练已经敲定安切洛蒂。

  就在安切洛蒂宣布离开“红黑军团”后不久,AC米兰俱乐部执行主席加里亚尼正式宣布,原球队中场核心、39岁的俱乐部经理莱昂纳多将出任球队新任主帅。巴西前国脚莱昂纳多此前并没有任何执教经历,这一点恰好与西班牙少帅瓜迪奥拉相似,后者在没有任何执教经历的情况下,本赛季率领巴塞罗那队荣膺欧冠、联赛和杯赛“三冠王”。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新闻 B0016 执教经历是空白
莱昂纳多也能带米兰
2009-6-2 48257178002CE175482575C8003B1985[A1-新华社记者≈B1-伊志刚]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