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6版:体育新闻
3  4  
PDF 版
· 郜林捅破窗户纸 其实功劳在荣昊
· 中国队很好,中国裁判不好
· 执教经历是空白
莱昂纳多也能带米兰
· 世界归根结底属于年轻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郜林捅破窗户纸 其实功劳在荣昊
  本报讯 你可以说郜林的进球很幸运,因为他射门的时候对方守门员还趴在地上,但如果看过整场国足的表现,这样的胜利至少是应得的。因为,它改变了以往14年来中国男足在伊朗人面前的窝囊形象。

  昨晚,新国足在热身赛中以1:0战胜伊朗队,这也是高洪波带队后取得的第一场胜利。

  高家军昨天首发又大胆变阵,在9个位置上更换了队员,多数队员甚至从来没参加过国际比赛。上半场比赛被伊朗队控制,对手凶狠依旧,国足前30分钟竟然没有一次射门。但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小将荣昊的任意球罚出意外的角度,让伊朗队门将猝不及防,皮球击中门柱后反弹在门将身上停在球门线上,郜林为中国队捅破了14年没有捅破的窗户纸。

  本场比赛是高洪波就任中国队主教练以来的第二场比赛,用少帅的话讲,与伊朗队的比赛比与德国队更有价值,因为前者是中国在亚洲的宿敌,靠躲是躲不开的。

  6月4日,国足将在天津迎来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沙特队。     本报记者 伊志刚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新闻 B0016 郜林捅破窗户纸 其实功劳在荣昊 2009-6-2 48257178002CE175482575C80055D26B[A1-伊志刚≈B1-伊志刚]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