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9版:国际新闻·焦点
3  4  
PDF 版
· 法航客机失踪大西洋
· 机上有8名中国人
· 空客A330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中国驻巴西使馆表示
机上有8名中国人
  一架载有228人的法国客机6月1日在大西洋上空失踪,据推测此架航班在飞行过程中遇到强气流后坠毁,飞机残骸可能落入大西洋。中国驻巴西大使馆表示,失踪飞机上载有8名中国乘客。

  根据中国驻巴西大使馆提供的消息,此架航班上有8名中国人,其中一位是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员工,一位是巴西投资移民申请者,另外6人是来自辽宁省的本溪钢铁公司的人士。

  另据巴西当地华人旅行社消息,该航班上有一名陈姓华侨男子,生于浙江省。而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馆称,机上有一位叫陈庆伟(音)的华裔,男,35岁。

  另据报道,法国国务部长兼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部长让-路易·博洛1日说,失踪的法航客机上大部分乘客为巴西人,另有至少40位法国乘客和20多位德国乘客。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国际新闻·焦点 B0009 机上有8名中国人 2009-6-2 48257178002CE175482575C8005AA241[B1-郭云青]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