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1版:汽车
3  4  
PDF 版
· 买车新风向:自动热过手动
· 学车:学自动挡的人多了
· 卖车:自动挡明显好销了
· 前景:自动挡更多更好开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学车:学自动挡的人多了
  “我家有一辆自动挡车,我要学容易的自动挡。”尽管知道学手动挡以后用途会更大一些,而且学自动挡的费用要比手动挡略贵一些,但年近50岁的万女士坚决要学自动挡。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学自动挡的学员就明显增多了。”杭州市交通高级技工学校驾培中心有关负责人罗育民告诉记者,原来他们学校只有一辆自动挡教练车,当初报名的学员一年也就四五十人,但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一辆自动挡教练车明显不够用了。为了应对日益增多的自动挡学车族,学校将要采购两辆自动挡,来替代原来那辆老车。

  同样的情况也在杭州另一家驾培学校出现,“原来我们也只有一辆自动挡教练车,去年下半年,学的人多了,就又新增了一辆。现在一年可以有100多名学自动挡的学员,同比明显增长了。”杭州交通技工学校驾培中心副主任张耀表示,虽然学自动挡的数量总体并不大,但增长势头明显。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汽车 C0001 学车:学自动挡的人多了 2009-6-3 钱江晚报c00012009-06-030002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