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9版:汽车·新车
3  4  
PDF 版
· 六彩熊猫
赢得市场青睐
· AT版熊猫特性
· 4AT自动变速器,驾驶更舒心
· 自动挡市场需求很大
· 年轻人热捧“六彩熊猫”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自动挡市场需求很大
  近年来,随着都市白领女性购车者的日益增多和城市交通拥堵状况的日趋严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考虑自动挡车型。尤其是去年12月政府实施燃油税后,1.5升及以下排量的自动挡车型受到了市场的追捧。

  据了解,目前,车市上自动挡车型采用4AT自动变速器是一种主流配置,十几万元至二十几万元级的车型中,4AT比比皆是,如卡罗拉、伊兰特及悦动、凯越、凯美瑞、雅阁、领驭等,均采用这一主流配置。而吉利熊猫自动挡在五六万元的价位,就能享受到4速自动变速器带来的便利,这为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据吉利技术人员介绍,不久前,吉利汽车又成功收购了全球第二大自动变速器公司DSI,通过收购DSI,吉利在原有小扭矩自动变速器的自主知识产权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强化了吉利自动变速器的研发与生产能力。可以说,吉利在自动变速器方面的真正实力目前已跻身世界前列。

  据了解,熊猫的目标用户是年轻人,自动挡的上市为都市驾车带来流畅的驾驶乐趣,是为“新手”量身定做的一款价格合理、技术先进的精致小车,可以帮助车主在短时间内迅速克服驾驶所带来的复杂性。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汽车·新车 C0009 自动挡市场需求很大 2009-6-3 钱江晚报c00092009-06-030001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