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9版:汽车·新车
3  4  
PDF 版
· 六彩熊猫
赢得市场青睐
· AT版熊猫特性
· 4AT自动变速器,驾驶更舒心
· 自动挡市场需求很大
· 年轻人热捧“六彩熊猫”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六彩熊猫
赢得市场青睐

  新推出的1.3L自动挡吉利熊猫拥有熊猫家族的六大色系:激情洋溢的魅力红、活力四射的暴力黄、简洁通明的纯情白、彰显智慧的幻想银、健康阳光的诱惑绿以及大气而不失时尚气息的晒黑版,此外,1.3L自动挡熊猫车内空间更为人性化,在兼顾动力、安全性能的同时更加强了驾驶者使用的便利性及舒适感受。吉利熊猫自动挡车型规划了3款配置,6种色系,共18款车型,据透露,吉利熊猫1.0L CVVT车型将于6月上市,吉利熊猫CROSS车型(全球鹰GX313)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据透露,熊猫自动挡上市以来,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在湖南等地已经出现脱销。现在,上市半年的吉利熊猫已在市场上积累了相当高的人气,因此,1.3L自动挡的上市对于熊猫产品显得尤为重要,可以说,它是吉利熊猫冲刺占领A00级小车领域制高点所踏出的重要一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汽车·新车 C0009 六彩熊猫
赢得市场青睐
2009-6-3 钱江晚报c00092009-06-03000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