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3版:汽车·市场
3  4  
PDF 版
· 水陆两用车
· 市场:缺货严重,优惠缩水
· 别克 S弯挑战赛等你参加
· 节油赛赛出“节油英雄”
· 车企:纷纷上调全年销量目标
· 车型报价
· 专家:警惕新一轮产能过剩
· 车企纷纷上调全年销量目标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节油赛赛出“节油英雄”
  本报讯 油价涨了,油耗又成为消费者购车的一大关心问题。近日,浙江康达杭州大区特举办了一场戈蓝节油比赛。

  5月28日上午,比赛由石祥路海华加油站出发,经上塘高架、德胜路、文一路、莫干山路、天目山路,到达中国石化加油站,历程18公里,途经20多个红绿灯。杭州20多位戈蓝车主参加了比赛,在比赛中,按照常规路程设置了弯道、坡道、红绿灯以及桥梁等,比较直观地反映了车辆用油数据。比赛结果,浙A·076V2车主王沛霖先生以百公里油耗6.7L夺得冠军。

  邢发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汽车·市场 C0003 节油赛赛出“节油英雄” 2009-6-3 钱江晚报c00032009-06-030001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