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9版:科教·科技
3  4  
PDF 版
· 核电站,建在大型海船上
· 阿里软件充当“伯乐”
· 微软公布最新漏洞 用户谨防视频文件
· 星球大战:
科技与梦想的激情碰撞
· 回家路费,200万美元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微软公布最新漏洞 用户谨防视频文件
  近期微软公司公布了针对Microsoft DirectShow的漏洞,据检测目前已经出现利用该漏洞进行攻击的挂马网站。据瑞星专家介绍,此次发现的漏洞属于ActiveX溢出漏洞攻击,黑客会在挂马网站植入一个经过恶意修改的AVI视频文件,当用户浏览这个视频后,就会中毒。瑞星2009的木马入侵拦截功能无需更新就可以自动拦截这类的挂马网站。

  专家提醒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更新微软最新漏洞补丁程序,目前瑞星公司已经加入微软MAPP计划,可提前获知最新漏洞信息,用户使用卡卡上网安全助手6.0进行自动漏洞修补将更及时、更权威。安装具有防挂马能力的安全软件,例如瑞星2009,在上网过程中,有效拦截各类挂马网站。

  本报通讯员 董如芳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科教·科技 D0009 微软公布最新漏洞 用户谨防视频文件 2009-6-3 48257178002CE175482575C80023FAD2[A5- g≈B1-朱国平]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