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3版:人文·文娱
3  4  
PDF 版
· “夜战”《狄仁杰》
刘嘉玲带厨师进组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夜战”《狄仁杰》
刘嘉玲带厨师进组

  本报讯 徐克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开机近一个月,刘嘉玲即将进组出演“武则天”一角。刘嘉玲本来想在拍完该片后就生孩子,但当她听说刘德华和李冰冰在片场通宵拍摄的消息后,开始倒时差以配合“挑灯夜战”。

  《狄仁杰》在横店拍得如火如荼,刘德华和李冰冰已经过了一个月的“美国时间”生活,两人连拍夜戏不说,还要一见面就开打,劳累程度可见一斑。本来为了生孩子,刘嘉玲已过着很健康的生活,但她当得知由于剧组通宵拍摄,一向以“劳模”著称的刘德华、李冰冰因体能不支而暂时离组休息时,主动放弃悠闲的“健康假日”,提前“调整时差”,在中国过着“美国时间”生活。

  另外,由于长期拍摄夜戏对体能的要求很高,为了能坚持“挑灯夜战”,刘嘉玲还准备带一名煲汤水平一流的厨师进组,希望能为大家增加点能量。知情人透露,带厨师进组是伟仔的建议。    

  海 风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人文·文娱 D0003 “夜战”《狄仁杰》
刘嘉玲带厨师进组
2009-6-3 20255CCE70F7265A482575C9003BEF5A[A1-裴建林≈B1-裴建林];钱江晚报d00032009-06-030001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