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4版:人文·图悦
3  4  
PDF 版
· 杰克逊:形象?要紧得很!
· 阿尔芭:形象?顾不上了!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6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美国合众国际社1日报道说,这组照片是美国《生活》杂志上月在其档案中发现的,由该杂志摄影师拍摄,其网站于梦露诞辰之际刊登出来。

  《生活》杂志网站副主编唐尼·沃尔顿说:“她还没有真正走红,但她即将成就一番大事业。”沃尔顿说,这些照片的故事无人知晓,可能是为杂志拍摄的封面照,但后来没有采用。梦露首次登上《生活》杂志封面是在1952年。

  梦露生于1926年,去世时年仅36岁,死于药物服用过量。她一生共拍摄《七年之痒》和《热情似火》等20多部电影。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人文·图悦 D0004 2009-6-3 48257178002CE175482575C9002C1AD1[A1-新华社记者≈B1-屠悦]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