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1版:财富·操盘
3  4  
PDF 版
· 港股跳水 A股受压
· 急涨之后风险加大
· 大盘仍将震荡上行
· 股票池
· 硅钢可能涨价 关注武钢股份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大盘仍将震荡上行
  长城证券财富长城分析师团队:基本面上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1日公布,5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3.1,比上月回落0.4个百分点。采购经理人指数再度收于50以上,表明经济活动仍在复苏之中,基本面的向好为股市良好运行提供了基础,贵金属和农产品期货价格的上涨带动了资源类股和农业股的上涨。

  从K线形态上看,周二收一根高位放量小阴线,尤其是尾盘的杀跌显示出放量滞涨端倪,但也可理解为消化获利盘,为股指继续上涨夯实基础,短期均线再度形成金叉,技术调整暂时不足以扭转中期趋势。

  综合来看,目前市场情况大盘仍可能依托均线系统震荡上行,但投资者在多头市场环境下仍需保持一定谨慎,尤其要关注权重行情的持续性。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财富·操盘 C0011 大盘仍将震荡上行 2009-6-3 钱江晚报c00112009-06-030003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