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3版:体育·第三人称
3  4  
PDF 版
· 这块石头真的又臭又硬
· 新女排今秀昆山
· 新女曲昨天集结
· 新棋战周末开盘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新女曲昨天集结
请来教授讲首课
  据新华社电 新一届国家女子曲棍球队昨天在北京奥体中心集结,开始了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历程。开训首日,国家女曲举行了隆重的新队伍成立仪式。

  昨天早晨7点半,由18名新队员和11名老队员组成的新一届国家女子曲棍球队全体成员,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宣誓。

  国家女子曲棍球队领队海线介绍说,每一届新国家队集结都举行这样一个仪式。

  仪式结束后,这些平时习惯了在训练和比赛场上挥洒汗水的姑娘们,安静地在教室里坐了3个小时,听南开大学教授艾跃进为她们上入队第一堂课,并认真地做着笔记。

  海线领队说:“艾跃进教授从2006年开始就定期为队里授课,他非常熟悉国家女曲,对姑娘们的心理活动和思想动态非常了解,能够接合队伍的阶段性任务对姑娘们进行文化辅导和心理疏通,他的课很受队员的欢迎。”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第三人称 D0013 新女曲昨天集结 2009-6-3 48257178002CE175482575C9003F0224[A1-新华社记者≈B1-卢俊和]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