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3版:杭州新闻·热线
3  4  
PDF 版
· 高考帮忙热线出马
今日首推各考点行车停车指南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高考帮忙热线出马
今日首推各考点行车停车指南

本报通讯员 沈健磊 本报记者 徐建国 刘焜
  昨天,本报高考帮忙热线96068正式启动。与往年一样,这条热线从早上开始就热闹起来,投诉噪音的,为买不到正宗的考试铅笔而烦恼的……高考帮忙热线,也得到了有关部门热烈回应。昨天,杭州交警部门及时推出详细的高考期间行车停车指南,请大家看仔细——

  上城区考点:

  杭二中分校、杭四中分校、杭十中

  ▲杭二中分校:允许考生接送车在建国路临时停车上下客。考试结束前,允许考生接送车辆单侧临时停放。根据道路交通情况,除公交车和考生接送车外,交警将视情在建国路解放路口和清泰街路口分别对进入建国路的机动车实施控制。

  ▲杭四中分校:允许考生接送车在延安南路临时停车上下客,紫薇路禁止机动车辆停放。考试结束前,允许考生接送车在延安南路单侧临时停车。根据交通情况,交警视情在延安南路紫薇路口采取临时管制措施,紫薇路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遇通行困难,紫薇路将禁止机动车进入。

  ▲杭十中:允许考生家长接送车辆在清吟街临时停车上下客,考试结束前允许考生家长接送车辆单侧临时停车;交警部门将视情在皮市巷清吟街口和紫金观巷口采取临时管制措施,皮市巷紫金观巷至清吟街段禁止机动车双向通行。

  下城区考点:

  杭州高级中学、杭十四中、开元商贸职高

  ▲杭州市高级中学:凤起路学校门口两侧各设立一个考生上下车点,考生接送车需即停即走,不得停留候客,但允许在中河路风起路口东北段非机动车道上临时停放。

  ▲杭十四中:考点门口两侧各设立一个考生上下车点,考生接送车辆需即停即走,不得停留候客,都锦生丝织厂内可临时停车。

  ▲开元商贸职高:考生接送车可在朝晖路指定地点上下车,交警部门在朝晖路设置有醒目告示和标志处可供临时停车。

  西湖区考点:

  保俶塔实验学校、浙大附中、杭师大附高、

  学军中学、电子职高、西湖高中

  ▲保俶塔实验学校和曙光路浙大附中:考点门口20米范围内禁止车辆停放,机动车即停即走,周边路段人行道或非机动车道实行单侧停车。其中浙大附中考点考生接送车可将车辆停放至浙大路;保俶塔实验学校考生接送车可将车辆停放至保俶北路路段。根据交通情况,浙大附中考点南侧的曙光路百合花叉口视情临时实行禁止车辆掉头措施。

  ▲杭师大附高:高考期间,每天上午7:30至17:30,交警将在振华路光明路口和振华路西园路口采取临时管制措施,禁止2吨(含)以上货车驶入振华路,遇通行困难,振华路将禁止全部货车通行,货车可经西园二路、苏嘉路、环镇北路、古墩路绕行。交警部门将在学校门口设立考生上下车点,考生接送车即停即走,同时在学校周边道路设置有醒目告示和标志处可供临时停车。

  ▲学军中学及电子职高:学军中学考点考生接送车可临时停放在保俶北路两侧和浙大西溪校区内,交警将在文三路设置高考专用车道。电子职高考点考生接送车可临时停放在万塘路、高技路两侧。

  ▲西湖高中:学校门口禁止车辆停放,机动车即停即走,允许考生接送车在西溪路两侧有序停放。

  江干区考点:杭九中、夏衍中学

  ▲杭九中:因双菱路及周边道路停车紧张,考生接送车即停即走。

  ▲夏衍中学:考生接送车可临时停放在麦德龙超市停车场。

  滨江区考点:长河高中

  ▲长河高中:前往长河高中考点接送考生的机动车辆可临时沿萧闻公路滨文路口以西滨文路两侧慢车道停放。高考期间,每天上午7:30至11:30和下午13:30至17:30,交警将禁止机动车辆驶入萧闻公路的滨文路口至长一村委路口段。涉及公交“822”公交车将改道,5吨以上货车在卡口时段将禁止在萧闻公路由西向东行驶,可改走浦沿路,其它机动车辆可以绕走长一村村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热线 A0003 高考帮忙热线出马
今日首推各考点行车停车指南
本报通讯员 沈健磊 本报记者 徐建国 刘焜 2009-6-3 钱江晚报a00032009-06-0300008;48257178002CE175482575C9003EC0D2[A1-刘火昆≈A1-徐建国≈A5-沈健磊≈B1-张宇灿];钱江晚报a00032009-06-0300024;钱江晚报a00032009-06-0300025;钱江晚报a00032009-06-0300026;钱江晚报a00032009-06-030002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