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4版:杭州新闻·民生
3  4  
PDF 版
· 十大公益官司海选进行中
· “我的博客被到处转载,到哪去维权”
· “老婆出外打工一年多
最近来电话说她又结婚了”
· 96068继续征集典型案例
· “姐姐剖腹产
一针麻药毁了她的腿”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6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令城镇居民身心俱疲的事
“姐姐剖腹产
一针麻药毁了她的腿”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医疗条件的问题,医疗纠纷成为地市县的读者来电求助中最集中的案例。

  张小姐:我姐姐剖腹产生小孩,医生在给她麻醉的时候估计是伤了神经,生完孩子腿不会走路了,医院给免费治疗,现在叫我姐出院了,但腿还是没治好。

  甘先生:我小孩生下来就是残疾,当初医院做了那么多检查怎么都没查出来,现在我已起诉到法院,法院工作人员跟我说医疗纠纷一定要请个懂行的律师。

  杨先生:我1988年在某医院做了一次手术,手术后残留了一段手术缝合线在体内,后来就一直感染。我多次找医院,医院说难以证明我的感染是跟手术线有关。

  律师点评:医疗纠纷属于专业性非常强的一类法律问题。医疗纠纷必须通过医疗事故鉴定,才能进入维权程序。医疗纠纷要注意保存详细病历记录,以证明治疗过程。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民生 A0004 “姐姐剖腹产
一针麻药毁了她的腿”
2009-6-3 钱江晚报a00042009-06-030002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