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0版:杭州新闻·新城
3  4  
PDF 版
· 绿壳蛋“入土难安”
· 红鸡蛋暗藏玄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华盛·星洲翠谷

  链子掉了4天

  家门口找到

  网友emma156286很庆幸,彩金手链遗落了4天,竟然在家门口的地上又发现了。谢天谢地的同时,她心生疑惑:墙上的清扫记录是每天都有清扫,可是居然都没有捡到,难道是没来打扫只是挂了个空名?

  她的帖子在小区论坛得到不少邻居的附和。有位网友说:“我一星期前往家里运土种花,在楼梯上掉了一些土,结果到现在都还没清扫。”还有网友反映,小区里有保洁员私下揽活,要给刚装修完的业主做保洁,2元/平方米。

  小区物业了解情况后,回帖发表声明:楼道保洁,欢迎大家多监督;会查实私下揽活的事,公司明确规定不允许在职保洁员这样做。

  戈雅公寓

  吸尘器新功能:

  除蚊

  业主“杨小夭”叹了一下住进新居的烦恼:虽然高居13楼,但是蚊虫袭卷了她家。

  “天花板上叮满了大大小小的蚊虫,白色的墙面与黑色的星星点点形成强烈反差,那真是给人以极大的视觉刺激啊。LG(记者注:即老公)让我不要叫,我就忍了忍,反正叫叫虫子也不会少一点。然后,我们家1800W的吸尘器出动了,LG登上梯子,把吸尘口对准了虫群……”

  网友gelingfeng跟帖说,她家住20楼,蚊虫同样多。“据分析,能够飞上20楼的蚊子,都是非常强壮的。晚上用液体蚊香还是很管用的,唯一的问题是每天早上看到房间里到处是尸体,头疼,特别是我家的地砖是白色的,对比特别强烈。”

  小区物业也给予了回复:将考虑在小区内装大型的灭蚊灯,但是由于经费问题,正在积极联系广告公司。在此之前,只能增加杀虫次数。

  南岸晶都

  同住一个单元楼

  多一点宽容吧

  网友“鱼水中游”发帖说:“LG带着5岁的女儿从外面回来,刚进单元门,看见一个50多岁的奶奶走进电梯准备上楼,女儿着急地大声说‘等一下,等一下’。没想到奶奶发话说:‘小朋友,你怎么这么不懂礼貌!’LG 就让女儿走出电梯,让奶奶一个人先上吧。哎,到底是谁不懂礼貌啊?”

  网友jxqdoctor跟帖劝解她:“下次遇到时叫一声奶奶。年轻人更要宽容一点。现在住公寓缺乏交流,大家反思一下自己的交流方式吧。”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新城 A0010 2009-6-3 48257178002CE175482575C900421A9D[A1-赵红燕≈B1-王磊] 2